我院李燕群副教授撰写的决策咨询报告获省领导批示肯定

发布者:环球360娱乐网站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0

       近日,以我校为第一完成单位,由环球360娱乐网站李燕群副教授等完成的决策咨询报告《构建非遗活态传承一体化发展格局,实现长江国家文化公园文化空间再造》获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琚朝晖和副省长陈平肯定性批示。这是我院科研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所取得的又一新成绩。

       李燕群副教授在该报告中认为,作为集中打造的中华文化重要标识,长江国家文化公园建设是推动新时代文化繁荣发展的重大文化工程。借助非物质文化遗产活态传承的“软连接”,构建区域协作背景下的非遗活态传承一体化发展格局,对激发文化认同、提升文化自信、打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新窗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李燕群,环球360娱乐网站副教授,华中师范大学文化传播学专业博士,主要从事大众传播、影视艺术研究,主持或参与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项目研究,在各类期刊发表论文二十几篇。

                                                                                     文:丁敏玲  编辑:张旭  审核:陈利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