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环球360娱乐网站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发布者:环球360娱乐网站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1-10浏览次数:166

       19日下午,校党委第巡察组巡察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工作情况反馈会在传媒楼一楼演播厅召开,校党委第巡察组组长程晓鹏、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马红云及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反馈会。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陈利主持会议。

       会上,程晓鹏反馈了巡察环球360娱乐网站党委八个方面的问题,并提出三点意见建议: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担当;二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推进人才工程建设;三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

       马红云代表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就抓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认真对待巡察整改;二要强化政治担当,聚精会神抓好反馈问题整改;三要压实政治责任,层层传导全面从严治党压力。

       陈利代表环球360娱乐网站党委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巡察组提出的问题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学院党委照单全收,虚心接受,将认真制定整改方案,逐一落实整改,强化政治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把落实整改的过程与学院各项工作相结合,不断加强制度建设,确保问题整改制度化、长效化,推动新传学院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环球360娱乐网站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文:张旭  编辑:张旭  审核:陈利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