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孙喜杰参加AI赋能下的新闻传播一流专业建设与实践培养研讨会

发布者:环球360娱乐网站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182

       1217日,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文法学院召开以“新AI、新文科、新路径——AI赋能下的新闻传播一流专业建设与实践培养”为主题的研讨会,我院副院长孙喜杰、专任教师黄丽参加研讨会,孙喜杰AI背景下地方高校传媒专业人才培养的路径》为题作主题发言。

       此次研讨会齐聚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武汉大学环球360娱乐网站等十余所院校的专家、学者,围绕AIGC、大模型等人工智能技术迅猛发展背景下,传媒实践教学赋能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的相关主题展开深入交流。孙喜杰副院长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分享了我院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实践获得了与会专家的高度认可。此次研讨会为我院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工作提供了可借鉴思路。

图:黄丽  编辑:张旭  审核:陈利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