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二巡察组进驻环球360娱乐网站开展巡察

发布者:环球360娱乐网站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171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环球360娱乐网站党委工作动员会于1026下午传媒楼一楼演播厅召开。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程晓鹏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委人才办主任朱泽民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动员会会议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陈利主持

       会上,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程晓鹏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要深刻领悟党中央、省委、校党委关于巡视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扎实做好巡察工作,新传学院党委、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校党委要求上来,恪守党性原则,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坚决配合校党委巡察工作,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要牢牢把握巡察监督重点,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巡察组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紧扣高等教育特点规律,抓主要矛盾,紧扣关键问题,围绕重点工作开展巡察;要强化政治担当,积极配合党委巡察组开展工作,学院党委和党员干部要正确认识,端正态度,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切实加强协同配合,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成效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委人才办主任朱泽民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突出政治巡察,坚决完成巡察工作任务,站稳政治立场,把握政治定位,坚持问题导向;二是要增强政治意识,坚决支持配合好巡察工作,要充分信任,自觉接受巡察监督,要坚决支持,客观真实反映情况,要积极配合,确保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强化政治责任,坚决维护好巡察队伍形象,要不断提高政治觉悟,严格遵守纪律规矩,切实加强监督管理,坚决完成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环球360娱乐网站党委书记陈利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本次对新传学院党委工作开展巡察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学院发展的高度重视,学院党委将坚决贯彻落实校党委要求,讲政治、守规矩,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讲大局,尽责任,全力配合和支持巡察工作,讲时效,抓整改,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坚决做到不回避、不遮掩,采取有力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快改真改,全力推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环球360娱乐网站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文:张旭 许洪霞  图:陈莺嫒  编辑:张旭  审核:陈利

上一篇:下一篇: